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7620301939
原装全新进口

丹麦Danfoss丹佛斯变频器_电机_阀门

主营:变频器,压缩机,静液压产品,电控元件,摆线马达,阀门,泵,多路阀,转向元件,控制器

基本信息

丹麦Danfoss丹佛斯变频器_电机_阀门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变频器,压缩机,静液压产品,电控元件,摆线马达,阀门,泵,多路阀,转向元件,控制器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25@deppre.com
  • 网址:http://danfoss.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ETS Colibri® 阀门 (ETS 12C-100C)
新闻中心
ETS Colibri® 阀门 (ETS 12C-100C)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50    返回新闻列表

新型 ETS Colibri® 阀门的更多价值

ETS Colibri® 阀门是一种全新型电子膨胀设备。它可帮助高级冷水机和热泵实现时间和成本的节省,这一全新产品将会为您的空调系统带来更多的竞争力。

ETS Colibri ®是一种电子步进电动阀。该阀门适用于空调和制冷应用,可精准地将液体射入蒸发器。该阀门所采用的线型设计包括平衡式阀箱和通过直驱电机技术操控的滑块组件。这可确保双流向的电磁型密封关闭功能,从而提供平稳的系统运行。该阀包含一款功能强大的双极电机,可精确调节流量。ETS Colibri® 兼容于丹佛斯和其他制造商提供的电子控制解决方案 。

内部灵活性

新型 ETS Colibri® 可在不影响多功能特性的前提下让您对系统进行全面管控。该产品的设计始终以用户为原则。集成的步进电机可实现更精准的过热度控制。相比于传统阀门,该阀门内的机械游隙降至*低,而阀门开启/关闭也更迅速。集成式视液镜更利于检查功能情况。独特的设计可让您在安装过程中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便捷性。

双金属解决方案,更利于钎焊处理

双金属设计使 ETS Colibri® 的安装更便捷,成本效益更高。您将充分受益于铜-铜钎焊。同时,不锈钢结构可帮助您实现更便捷、快速的钎焊。例如:钎焊过程中您无需使用湿布 - 这也是新型 ETS Colibri® 阀门的众多优势之一。

新产品系列

ETS Colibri® 提供全系列产品。我们的型号 - ETS 12C、ETS 24C、ETS 25C、ETS 50C 和 ETS 100C,制冷量范围从 25 kW (6 RT) 到 400 kW (100 RT)。


< 上一篇:VACON® NXP Grid Converter 能量存储和功率转换 下一篇:暂无 >